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两毒并禁,守护你我” 玉壶镇开展禁毒宣传暨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禁毒先行,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夕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毒品危害的认识,渲染浓厚的禁毒氛围,1月28日,玉壶镇禁毒办联合县文联在中村村委会开展“禁毒宣传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落纸如云烟,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充满喜庆色彩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其中,一幅上联是“远离毒品人常泰”,下联是“坚守法规心久安”的对联尤为醒目,群众们纷纷围观朗读起来。此次活动,把禁毒内容融入到写春联中,让群众们在喜获春联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空余时间禁毒工作人员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春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拿完春联后,村民还可以在文化礼堂门口进行合照,春意满满,很是红火。

  此次活动,把禁毒内容融入到写春联中,让群众们在喜获春联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