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党建引领“三红”治理体系 打通山区治理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为进一步完善乡镇管理体制,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工作,1月28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红色公约暨全镇大科室制整合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各科室站所负责人、镇干部及村主职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科室制整合的人员名单,宣读了“红色公约”并部署相关工作,镇村干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完善乡镇管理体制,推进“红色公约”和大科室制整合对加快推进百丈漈镇的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镇上下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观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强大科室功能、激发基层活力,真正以职工和群众的获得感检验我们的工作,以政府办事效率改善工作环境,以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激发干部活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逐级落实的责任链条。进一步抓紧抓实,探索实施红色管家、红色公约、红色侨家联等“三红”模式,积极发挥自治组织等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把干部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和需求讲清楚说明白解决好,把基层工作做深做透,不断巩固深化完善乡镇管理体制的各项工作成果,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宜居宜业宜游、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诗画百丈漈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