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六大行动”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随着新年的脚步逐渐逼近,大峃镇下辖各村社党组织纷纷开展“六大行动”,突出“年、净、甜、情、安、清”六味,营造新年氛围,尽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过个平安快乐祥和年。

  六大行动之营造节日氛围,突出“年”味。各村社党组织纷纷在村社内布置春节装饰,营造新年氛围,通过在村居委会门口贴福字、贴对联,在村社内悬挂国旗和灯笼,为村社增添喜庆的红色,开启新年的前奏,截止目前大部分村社均已对村社进行节日装饰。

  六大行动之打扫环境卫生,突出“净”味。各村社党组织纷纷组织村两委干部、鹤城大姐和党员志愿者等人在村社内的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行走大路上打扫卫生,清理垃圾,让村社干净起来,整洁起来。截止目前出动2000余人次进行清扫。

  六大行动之解决民生实事,突出“甜”味。各村社党组织收集征求群众们的民生实事,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在第一时间缓解群众饮水难的问题,在第一时间修复村庄损坏的路灯,在第一时间争取政策处理的补助,截止目前共解决办理民生实事150余件。

  六大行动之暖心走访慰问,突出“情”味。前期各村社党组织已通过走访调查对村社内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摸底掌握。在春节来临之际,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人员上门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表达衷心的节日祝福。截止目前共慰问百余名困难党员群众。

  六大行动之排查风险隐患,突出“安”味。各村社党组织组织人员走访村社内宗教场所、商场店铺、老旧房屋等重点场所做好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出动巡逻车、敲打铜锣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内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排查、监管工作,截止目前共出动3000余次进行宣传。

  六大行动之严守廉洁纪律,突出“清”味。在春节来临之际,各村社第一时间召开村两委、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廉洁纪律,学习相关违法违纪案例,各村社村两委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截止目前各村社均已召开会议学习案例,村两委干部均已签订承诺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