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众志成城 筑牢抗旱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鲁静) 针对目前抗旱形势,南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牢固树立早准备、早应对、强措施的思想,多措并举,全力抗旱,稳固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

  统一指挥、有序应对。召开专题研究会,成立南田镇抗旱指挥部,全面加强对全镇抗旱工作的统一指导、协调。以村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社了解旱情,并上报指挥部进行统一分析,以便水源合理调配。制定应急送水预案,对未实行集中供水且自身水源不足的村居,逐一确定了应急送水预案,备送抗旱物资,制定了应急供水设施管理规范,将车辆、人员、水源、资金、时间、值班调度等逐一细化落实。

  统筹兼顾、科学用水。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优先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水。自2020年12月20日开始实行定时供水,供水时间为7:00-21:00;对龙岙等地吃水较为困难的居民进行送水帮扶;针对饮水困难的十源村、光明村等6个村,拨付32.3万元用于打井、建蓄水池、增铺水管等,解决群众吃水问题。

  全员上阵,齐筑防线。全镇上下做到一盘棋,齐心协力,共筑抗旱防线。镇抗旱指挥部密切关注旱情动态和抗旱情况,及时研判旱情发展趋势,加强组织协调和指挥,24小时全天候坚守在岗,实时监测,发现问题时解决。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凝聚全员抗旱的强大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