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两毒并禁 守护你我

周壤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把“识毒、防毒、拒毒”的禁毒理念传入千家万户,周壤镇综治办在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两毒并禁,守护你我”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活动中,由社工向到场村民播放禁毒宣传短片,详细的讲解了新型毒品知识、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等相关内容并为群众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单页和禁毒宣传册,悉心解答村民提出的有关毒品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多数都是村里的楼栋长及村民代表,楼栋长梁先生说:“一直觉得毒品离自己很远,现在才发现新型毒品的日新月异,居然有很多都做成了儿童零食的模样,真是防不胜防。”各位楼栋长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余份,整个活动中,村民认真聆听,不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使广大村民对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