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瓯e办服务”!战“疫”照打,事情照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为深化“最多跑一次”向纵向改革,进一步提升“瓯e办”终端机办件量和影响力,方便群众办事,提升基层群众的知晓度和使用率,2月3日下午,公阳乡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家门口的政务服务‘便利店’”“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宣传推广活动,引导群众认识了解“瓯e办”,体验家门口的政务服务。

  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瓯e办”相关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指导群众体验“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在当前全力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借此机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册,告知大家必须遵守防疫要求,向他们耐心讲解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正确理解、主动积极配合,如有外省回来的家人一定要第一时间向村委会做好报备工作,并持有最近日期的核酸检测报告。

  “瓯e办”是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就能办理相关事项的便民服务终端机,是“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分。目前可办理覆盖审批、证明、社保、住房、交通等10个方面的事项。只需刷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就能办好证明打印、违法处理、自主缴费等事项,实现办事只出家门就能“一证通办、全城通办”,不用再多跑一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