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多举措筑牢春节前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做好春节各项安全工作,巨屿镇多举措,筑牢春节前安全生产防线。

  该镇联合镇安监、市监、消防、综治、执法中队等相关科室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内包括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企业、出租房、来料加工厂、农贸市场、快递点、高层建筑、网吧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并重点加强烟花爆竹、危化品企业、旅游、消防及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集中整治。

  同时,切实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在春节前、中、后的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的安全监管力度,做好工作早部署、隐患早排查、早治理、事故早防范,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并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每日报送节日期间安全情况。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