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迎新年 玉壶镇上下齐心抗旱防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年即将到来,喜迎新春的同时,因受气象影响,气象干旱持续发展,村民日常生活深受影响。为了应对干旱给村民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村民春节期间安全,玉壶镇村民上下齐心抗旱防火两不误。

  防火巡查不间断。受干旱天气影响,森林火灾易发,玉壶镇各村自发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每日巡查辖区林地,宣传禁止野外用火,一经发现立即教育并制止用火行为,确保春节期间森林安全。

  各显神通寻水源。气象干旱持续发展,出现了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秋冬气象干旱,该镇18个村出现用水紧张,镇政府立即制定应急方案,采取限时供水和新水源取水方案,宣传节约用水,村级也纷纷群策群力,自发动员寻找新水源,通过自筹资金买抽水机、接水管、送水上门等方式,通力解决村民生活用水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安心过节。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