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召开“清洁家园·喜迎新春”环境卫生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唯佳)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巩固“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2月4日,平和乡召开“清洁家园·喜迎新春”环境卫生部署会。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年根岁末,按照传统的民风民俗,家家户户都“除旧迎新”,清理家内外环境,以迎接新年的到来。乡政府有必要、也有责任对乡村环境全面清理作出部署安排,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一个整洁、清爽的优美环境。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清洁乡村行动关键环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清洁乡村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干部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好这场突击战,努力打造整洁优美、宜居和谐的乡村环境,为加快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