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除尘扫舍贴春联 就地过年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为营造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倡议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2月5日,公阳乡开展以“迎新春,美家园,贴春联,保平安”为主题的就地过年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县书协在公阳乡第三份古民居开展“送福写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耕心堂书画院的书法老师们手握毛笔,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在纸张上各显神韵。各位书法老师为群众送上牛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现场的群众手捧着春联笑逐颜开,整个活动现场荡漾着浓浓的年味,呈现了一派喜气祥和的景象。外来务工的林先生说:“今年听取了倡议留在公阳过年了,现在还能在这里拿到书法老师们亲笔写的春联,真的太暖心了。”

  与此同时,在大街小巷中,各村的党员志愿者等20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家拿着清洁工具,认真打扫清理绿化带两旁垃圾、杂草和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群众就地过年,共建清洁家园。

  当天下午,公阳乡党员干部分两组还深入宗教场所、经营单位等场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安全、祥和的新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