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老年人保健食品消费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晓晓)保健食品市场迎来春节购销活跃期,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科学消费和理性消费水平,提升科普服务意识和能力,县市场监管局针对防骗辨假能力较弱的老年群体开展保健食品知识现场咨询。

      活动中宣传人员以亲身演示“亲情服务”“健康讲座”“专家义诊”等典型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老年消费者逐一揭露最易受骗的套路和消费陷阱,引导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并向消费者科普“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等常识,购买时认准“蓝帽子”标志。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