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节前平安大巡防 构筑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春节临近,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7日上午,南田镇联合相关科室和部门开展节前平安大巡防。

  巡防过程中,检查组一行重点对辖区农贸市场、合用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入户开展消防安全、燃气使用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宣传,巩固消防安全防线,全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平安活动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