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春节不打烊 快乐常相伴”新年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临近春节,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给留文过年的居民营造轻松愉快的春节氛围。2月8日下午,平和乡在文化礼堂开展了“春节不打烊 快乐常相伴”为主题的新年蛋糕diy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学习制作蛋糕,迎接美好新年的到来。

  下午三点,家长和孩子们准时来到目的地,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启了体验做蛋糕的旅程。活动开始前,平和乡的工作人员纷纷化身为“小老师”,玩了几个小游戏,询问孩子们春节我们可以做什么,孩子们天真浪漫,贴春联、放鞭炮、吃饺子……各种回答都有。在愉悦的气氛中,孩子们迎来了做蛋糕的环节,在梁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皆化身为小小蛋糕师,一起动手体验制作,发挥奇思妙想,细心地抹奶油、铺水果、装饰,看着自己的蛋糕胚逐渐成型为独一无二的蛋糕作品,他们嬉笑欢颜,真正体验了做蛋糕的乐趣。最后,大家互相欣赏作品,时而鼓掌,时而夸赞,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本次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1位小朋友,现场许多家长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趣,对家长和小朋友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拥有了有一段愉快的亲子时光。”平和乡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交流、学习的亲子平台,领略制作蛋糕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用甜蜜的自制蛋糕喜迎新年的到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