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佳瑾)2月8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乡长钟胜男、党委委员胡刘杰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钟胜男对老干部们为该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乡党委、乡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钟胜男温声提醒老同志,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维护自身的健康安全,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周山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该乡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对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好“美丽畲乡·养生周山”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出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