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严守春节廉洁纪律 时刻敲响节前警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贵南)春节将至,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月8日下午,公阳乡组织全体乡干部、村主职干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各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纪律意识,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防腐拒变思想,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温馨和谐的节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筑牢防线,警钟长鸣,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二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杜绝私自擅离职守,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保证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处置和上报。三是对一切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的行为,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给予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