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春节拜年送温暖慰问工作

玉壶侨联---暖心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对于家的思念日益浓厚,因为疫情,许许多多在国外的侨胞和异地侨商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非必要”不流动,就地过年,不是不团圆,而是为了将来和家人更好的团聚,防控疫情非等闲,牛转乾坤又一年。2月4日,玉壶镇党委政府及侨联班子成员深入侨眷和侨商企业家的家中,开展春节拜年送温暖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150余户,慰问团一行走访知名侨领、重点侨眷、老侨工作者,侨商企业家的家中、针对有些侨胞在外地的就地过年,通过邮递的方式传递家乡的年味,为他们送去侨联的新春祝福。礼轻义重的一份份薄礼送到了他们的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深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需求,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一定要防护好身体健康,送去新年祝福。在海外的侨胞们纷纷表示欧洲疫情严重回不了家,心里最思念的就是家里的父母亲,在疫情影响下的新年,能收到侨联的关爱和祝福感到非常高兴。

  玉壶镇侨联一直以做好侨乡公益事业为宗旨,服务好华侨、侨眷,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送到家里,让他们过一个舒心又暖心的幸福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