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退休干部观看浙江省老干部2021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2月10日早上,大峃镇组织退休干部采取线上的方式观看浙江省老干部2021年迎春团拜会。

  各位退休干部在观看视频后感慨颇多,大峃镇退休第一支部党员朱爱华说:“团拜会由省委、省政府给我们退休干部的慰问信开始,慰问信中总结了我省过去一年的成绩以及对我们老干部期望,让我不禁为是中国人、浙江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新的一年里,我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镇的建设出谋划策,慰问信后就是精彩的表演,表演种类齐全,丰富多彩,让我意犹未尽。”大峃镇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陈丽君说:“本次团拜会是省委省政府通过“云”团拜的新模式,为全省老干部送上一份年味浓浓、内涵满满的新春贺礼。内容包含了歌舞、戏曲、花灯、滇剧、器乐合奏等,演员们用岁月如歌的演出阵容,激情如火的舞台风格,构思精巧的节目特色,充分展示了浙江省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乐的银龄风采。”

  在新的一年里,大峃镇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相关工作,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们,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坚持做到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