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春节不打烊 高速交警为归巢人护航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蔡立铖 季志远 郑国统 吴盈盈 通讯员 李晓炜)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肩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重任的高速交警来说,春节却是一年中最为紧张和忙碌的时候。为了群众平安出行,他们舍小家,春节期间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归乡的人们送去团聚与平安。

  自春运开始,各地车流量迅速增大。为了确保新建成的文泰高速平稳安全有序运行,浙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七大队都会对过往货运车辆,特别是冷链运输车辆,进行详细询问登记,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还会积极开展酒驾、超员超载、客货混装、安全带检查等专项整治行动。

  文泰高速架在群山之间,桥隧占比高,因此负责路面巡逻的警员,在做好路面抛洒物、障碍物,事故、故障车辆的处置的同时,还时刻不忘宣传安全出行。

  浙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七大队民警周强说:“在我们接出警的过程中,有很多驾驶员朋友都会将我们的报警电话打成110,其实我们的报警电话是12122。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若在高速上发生故障或者抛锚,请及时拨打12122高速报警电话。”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