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节后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为避免返工潮带来的疫情风险,同时督促广大职工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8日上午,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带领镇纪委一行深入各重点场所、各村居开展节后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汽车站、宾馆、农贸市场、码头等重点场所,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在浙南大峡谷飞云湖景区,该景区管理员介绍,春节期间,景区客流量明显增多,日均达600余人次,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游客的排查、检测,坚守出入口的关键岗位,确保疫情不流入。督查组一行指出,各场所要时刻绷紧防控之弦,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落实出入口人员值守、人员进出测温登记、日常消毒等防控措施,构建完善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各村居开展明察暗访,对村干部的纪律作风、村居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开展综合督查。督查组一行指出,广大职工干部要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大力弘扬“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督查发现,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珊溪经济社会发展势态良好,春节期间飞云湖、刘英纪念馆等景区人气火爆,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发展“开门红”。同时,节后第一天上班,各部门、各村居纷纷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