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应征青年家庭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大峃镇人武部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应征青年家庭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深入普及参军政策。

  走访过程中,该镇人武部主要对体检合格青年的思想动态和入伍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切实掌握他们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现实表现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他的思想认识,确保为部队征集优质兵员。同时提醒在最近这段时间务必要减少剧烈运动,避免损伤,注意安全,放松心情,并鼓励应征青年们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应征青年为自己能给国家做贡献而感到自豪,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严守纪律,发挥特长,报效祖国,为全家争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