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春做志愿,银色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2月22日上午,大峃镇便民服务中心迎来了几位身穿志愿者服装的“银龄”志愿者,他们是大峃镇三个退休党支部的书记,他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色,利用自己空闲时间为便民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们提供解说、引导等服务,发挥银色力量,方便群众办事。

  被服务的群众们纷纷感谢老干部们志愿服务,被帮助的群众小周说:“非常感谢几位志愿者的帮助,让我能够很快的办完自己想要办理的业务,他们为我提供了方便,我在有空的时候要以几位志愿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大峃镇退休党支部书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开展“重走初心路,传承红色心”主题党日活动中系列活动的一个活动,接下来大峃镇还将组织退休党支部书记为镇年轻干部讲述入党故事,解说我党光荣的革命历史,让年轻干部们接受党性教育,追寻初心和初衷,传承红色基因。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