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离退休干部加强乡贤人才摸排 促进人才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为积极响应我县人才工作的会议精神,掌握公阳辖区各类人才基本情况,为后续人才引进、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数据基础,近日,公阳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叶有齐带领老干部走村入户大力宣传人才新政,实地排摸人才情况。

  本次人才排摸工作以户为基础,重点关注公职人员、归国华侨、大学生、绿领人才等群体。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群众工作经验,带着诚心、耐心、细心走访群众,有效解除群众的思想顾虑,实现人才信息真实有效、应统尽统,同时大力推介县重大人才工程申报工作及我乡当前的营商环境和创业环境,以确保高质量完成人才信息摸底调研及人才招引工作。

  据悉,截止到日前,公阳乡离退休干部已排摸到知识型、创业型、服务型等类型人才60余人,有效助推乡贤人才排摸工作取得新进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