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多维覆盖无缝防控 全面落实森林防火举措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鑫)为了压实防范责任,落实各联村领导、责任科室和各村居干部森林防火防控责任,完善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森林资源安全,峃口镇全面部署落实野外用火严管严禁举措。

  峃口镇各村根据森林火灾防控暨野外用火管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对村级重点人员进行细致的排摸,并组建山林巡查队伍定期上山巡查,对火灾易发点做好防火措施。村两委详细划定责任区域。专人负责巡查网格。并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及扑火知识,全面提升群众防火安全意识。

       同时,组织各责任科室对各村工作开展落实森林防火举措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村两委成员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和管火先管人”的指导思想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胡镇长还亲自带队上山巡查,入村宣传。和村两委在各村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森林防火工作是保护现有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成果的大事,关系到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大局。峃口镇将以对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个具体行动,切产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