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抓好村干部坐值班制 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两会期间,平和乡纪委下村督查干部坐值班情况,并对坐值班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相关工作措施,及时有效应对信访突发事件。

  督查通过采用查看值班记录、与坐班村干部座谈、与党员群众谈话的方式,对各村值班坐班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村干部履职尽责。

  同时,该乡纪委还将联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联村干部到村检查值班坐班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反馈督查结果并督促落实整改,实现村干部坐值班制度常态化,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群众意识,严格遵守坐值班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