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垃圾分类 机关先行”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强化公阳乡机关干部垃圾分类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带动作用,日前,公阳乡开展“垃圾分类 机关先行”专题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讲解了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方式以及投放指南等垃圾分类知识。

  会议在强调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同时,要求机关带头,党员先行,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志愿者,为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继续做好表率。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一方面让机关干部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相关知识,知晓和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带动机关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做好示范。另一方面,坚持党建引领,用“红色旗帜”引领垃圾“绿色分类”,助推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深入开展,进一步带动社会良好的环保意识和文明习惯,坚决打赢垃圾分类阵地战、攻坚战、持久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