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电力护春耕 服务送田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思思)“来的真的太及时了,感谢你们给我们检查春耕灌溉用电设备线路,农田和大棚供电有保障,你们电力师傅功不可没啊!”大棚蔬菜种植户感激地说道。3月2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珊溪镇田间地头,对春耕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春耕生产保电,全力保障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随着春季的来临,农村地区已进入春耕农忙时节,瓜果蔬菜等农作物也进入了生长的关键时期,充足可靠的电力供应对于农村客户春耕春灌工作的开展尤为重要。为抓好春耕备耕前供电设备巡视消缺工作,保障农民春耕备耕及蔬菜种植户安全用电,该公司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所管辖区农户家里,检查维修春耕和灌溉用的变压器、电机、水泵等电气设备,对现场发现的老化线路、电气设备及时更换,积极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和手机App网上办理用电业务等,帮助农户解决春耕备耕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为辖区农户提供最贴心的优质电力服务。并巡视线路通道下是否有超高树木、杂草易燃物等,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春耕备耕及大棚灌溉设备安全隐患,从源头上保证春耕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在春耕和灌溉季节备好各项抢修物资,保证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状况良好,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接受农户报修、咨询,及时处理农户在用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故障,确保春耕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