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3月4日,二源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宣传小队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细致解读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同时,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真切切的让“垃圾分类”成为环保“新风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