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成分中心业务科荣获“满意科室”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文成县委办公室文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县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结果的通报》 (文委办发〔2021〕6号),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业务科荣获审批类“满意科室”荣誉称号。

  住房公积金窗口始终坚持以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为核心目标,狠抓科室业务建设和服务提升工作。一是持续巩固“123456”服务品牌创建成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网上服务,建立“厅长”制、负面清单制、明查暗访制、回访制、考核制,编撰“123456”服务品牌创建手册,明确文明服务礼仪标准,推行“六个一”服务;二是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结清)、抵押权注销登记“一件事”全市试点改革,工作成效在浙江城乡建设、温州改革《探路者》、文成《先行者》上刊发并在全省推广,全年累计办结提前还贷(结清)、注销132件。

  住房公积金窗口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强大作用,切实担当起履行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的社会责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