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相约三八节 健康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周山畲族乡妇联联合乡卫生院在周垟民族村文化礼堂开展以“相约三八节·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两癌”防治专场小课堂。

  “妇女乳腺癌、宫颈癌被誉为危及我国妇女身心健康的‘两大杀手’。”课堂上,志愿者从乳腺癌、宫颈癌的早期预防、如何自我诊断、发病症状、筛查、患病治疗注意事项、术后防复发、宫颈癌疫苗防疫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该乡妇联将继续开展男女平等教育宣传、一句话庆三八送祝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同胞们尽享节日的快乐,同时也展示出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风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