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学雷锋送温暖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退役军人,3月5日,二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二源村走访入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吴炳锦家中,开展“送温暖、听故事”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来到吴炳锦的居室内,纷纷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拿起抹布认真地擦玻璃,有的拿着扫帚、拖布清理着地面的卫生,打扫完毕后大家坐下来与老人促膝交谈,唠起了家常,听他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过去的岁月,让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残酷的战场上。志愿者们听过老党员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是二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践行雷锋活动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