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系统行业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3月4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行业3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运中心、县港航中心、县交通综合执法队、县重点客运、货运企业法人代表,及县内重点交通建设工程项目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温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综合智控指数 综合得分排名通报(第一期)》(温州市交通运输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21〕2 号)文件精神;学习了《文成县交通运输行业应对突发事故应急预案》。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消防森防、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维稳安保五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安全生产 要持续发力抓检查,不放过道路运输、公路运营、隧道消防和在建工程四大领域的任何安全漏洞;要紧盯重点抓整治,切实抓好公路事故多发点、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百吨王超限超载运输专项和两客专项整治行动。

  消防森防 要加强车站、施工作业面、桥梁隧道施工区,公路服务站和公路隧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管理;要加强出租房、办公房、集体宿舍等单位用房的消防检查;要加强野外施工作业的森林防火管理。

  疫情防控 要加强货运领域、客运领域的相关执法检查;要规范交通公共场所和水上交通领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交通在建工程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制度。

  防汛备汛 要严格落实防汛组织机构、办公场所和三防应急预案;要落实防汛责任部门和抢险队伍;要开展汛前检查工作,确保应急预案和抢险物资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易山体滑坡、泥石流路段和道路低洼地带防汛渡汛措施。

  维稳安保 要加强应急备勤值班,及时处置突发应急事件;要严格执行客运站场出入管理制度,堵塞安全漏洞;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信访或影响恶劣的事件。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