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四边三化”整治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晓芬)近期,双桂乡深入开展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在桂溪河道沿线内掀起一场环境大整治、脏乱差大清理攻坚行动。

  一直以来,家禽散养粪便满地,乱搭乱建脏乱无序,成为双桂乡“四边三化”治理的“痛点”。该乡党委政府下定决心,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场家禽棚拆除攻坚行动。行动中,村社干部带头巡查清点家禽棚数量,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引导村民们共同参与创建美丽整洁城镇行动中来。就河边、路边、山边的家禽棚拆除整治工作,许多村民表示支持与配合,愿意为家园环境出一份力,在接到村社干部的通知后,当天就开始动手拆除自家的家禽棚。

  整治过程中,开始一些村民因为个人利益不愿动手拆除,经过乡政府干部和村党员干部反复游说后,便主动联合综合执法单位参与到拆除队伍中。拆除行动从二月底至今已持续十余天,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假日不停,持续作战,全乡共拆除18处家禽棚,整治脏乱差点15处。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该乡将“四边三化”整治作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和建设整洁双桂乡的民生工作,以“拆”杜绝脏乱差情况复燃,以“整”提升全乡健康宜居环境,并进一步建立“四边三化”整治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效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