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供销社举办供销直播平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县供销社  周诗思)为加大我县农产品推销力度,助力农产品销售,3月5日下午,县供销社举办了供销直播平台业务培训班,30多家供销系统会员单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原北大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组长、供销直播平台总经理潘均华进行理论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供销直播平台的运营模式、引流路径和上线门槛标准等内容,会员们就直播业态模式、增加用户黏性、构建长期可持续运营体系等方面与潘均华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到了最新的直播营销经验,对农产品要走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的经营模式以及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市场等经营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并积极对接了后续平台上线产品以及平台直播场地等有关事宜。

  供销直播平台是国内首家供销社控股的独立直播电商平台,由温州市供销社和瑞安市供销社控股,文成县供销社已经入驻平台,下一步将积极为文成的广大农民群众服务,为农产品销售开辟一条崭新的销售通路。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