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文成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瞿灵灵主持会议。

  会议就我县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年发展规划的整体内容以及试点工作的具体安排作出了详细介绍,34位青年联席工作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书面审议了《文成县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会议指出,做好青年工作,推动青少年一代按照党的要求成长成材,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立足发展大局,明晰青年规划试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以落实,必须以高度的现实紧迫感加以落实,必须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加以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规划试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细化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各项任务具体到岗、责任到人。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对接沟通,构建协调高效的运行机制。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采取青年群体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青年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让青年听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声音,营造青年工作快速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青年发展规划,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平台,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以此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