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镭)3月19日上午,文成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印发了《中共文成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融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血脉。要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其成为中心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不断深化认识,创新工作思路;要提升园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全体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增强园区干部应对复杂形势的“真本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下一步,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园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从容应对新挑战,以“美丽园区”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