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项目攻坚”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3月19日上午,百丈漈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项目攻坚”誓师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县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开展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在攻坚破难中落实学习教育”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对百丈漈镇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强调,百丈漈镇作为前线的经济重镇,还要以推动经济建设为抓手,以项目攻坚为举措,开展“重点项目大攻坚”活动,全面掀起“项目攻坚”热潮,让全体干部在攻坚克难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扣百丈漈发展定位,以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