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学党史、忆先烈、颂党恩,鹤城大姐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鹤城大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鹤城大姐”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峃镇妇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鹤城大姐”的志愿活动相结合,开展了“红色经典忆党史 缅怀先烈颂党恩”活动。

  3月20日,在文成县烈士陵园,70余名“鹤城大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瞻仰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史,用红色“基因”润泽大姐们的“初心使命”。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之旅。“缅怀先烈,追溯百年党史让我们意气风发,也再次被革命先烈那种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无畏精神所感动、所震撼!”鹤城大姐们纷纷表决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倍努力为大峃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活动结束后,“鹤城大姐”们学史力行,马上到凤垟养老院为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陪伴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晚餐。活动的温暖,感染了养老院一位自称“268”岁老寿星,握着大姐们的手连说三声“好”!

  这一天满满当当的行程,让“鹤城大姐”们通过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会后活动更是督促大姐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的志愿服务中,贡献巾帼力量,用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