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调研组来文开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 金中亮)3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调研组来文开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县领导刘中华、刘金红、雷旭燕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侨家乐民宿品牌建设、小康码系统应用、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探讨交流,现场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在了解侨家乐民宿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后,孙景淼对文成侨家乐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文成进一步找准产业定位,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助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低收入农户家中,孙景淼实地了解“小康码”应用情况,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突破点赞。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平台内容建设,加大对困难农户的帮扶力度,积极帮助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帮扶成效。

  在听取腾飞小区和食用花卉基地建设情况后,孙景淼指出,文成要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资源要素工作,注重旅游资源的挖掘利用,并借助5A级旅游景区创成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