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4日,西坑畲族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动员、提出明确要求,并围绕三项载体、四个阶段、五大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西坑跨越发展的一场“及时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法宝利器”。会议强调,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在持续推进“四大工程”中争先创优、实干担当、走在前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省委“九学九新”、市委八个“勇争先、走前列”的部署要求,守好“红色根脉”、不忘初心使命、奋力争先创优,扛起“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新使命,深入开展产业扶、人才培训、基层治理、美丽城镇、民生幸福“五大行动”,争当学思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担当有为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局面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健全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导向、责任落实、方式方法及氛围营造,挖掘自身资源,突出系统集成,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以优异成绩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担当,以高分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