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全面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金中亮)3月25日上午,文成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启动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瓯江红”文成县党群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来自文成县机关、农村、两新等各领域的130名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主持人宣读“万名党员千件事”倡议书并动员全体党员签订“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

  虞绍榜在讲话中指出,强化党员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关键基础,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关键载体,实现文成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路径。

  虞绍榜强调,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在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做到“六个抓牢”、提升“六度”,着力建设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执行纪律过硬、效能发挥过硬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据悉,本次培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党校等专家,开展多场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同步开展“万名党员千件事”活动,即组织万名党员亮身份、下基层、驻企业、进村社,每名党员至少认领或参与实现1个微心愿,帮助解决千件以上群众关切的民生小事,确保“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整合县乡党校资源,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培训载体,全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分类别、分领域推进党员进县乡党校学习,开启党员教育“初心之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