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市移动公司气排球比赛在我县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安)3月26日,温州市移动公司气排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有文成、平阳、鹿城等16个代表队共160余人参赛。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各小组第一、二名。第二阶采用循环赛制,各小组第一名参加1-4名决赛;小组第二名参加5-8名决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球得分制。

  赛场上,参赛选手巧妙传接、大力扣杀、默契配合,气氛热烈。场边教练员全神贯注、全心指导。场下观众观摩、喝彩。

  此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氛围,加强各个区域之间的交流,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