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廉洁清源好少年 献礼建党一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6日下午,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峃口镇联合峃口中学举办以“清源少年,励志成长”为主题的校园活动,以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廉政文化从小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敬廉崇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个孩子需要继承和遵循的。此次活动不仅通过歌声、乐器和舞蹈等多种活动形式,让学生们沐浴在清廉春风中,镇、校领导还给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榜样奖”,以资鼓励,让拾金不昧等优秀品质继续传扬。活动最后,镇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都在“清源少年励志成长”宣誓栏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相比过去严肃生硬的廉洁教育形式,让“廉洁之风”吹进校园,更能引发孩子们的共鸣,培养孩子们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