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2021年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大赛第二轮试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爱瑜)近日,我县开展2021年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大赛第二轮试课,189名选手经过前期第一轮角逐,有42人顺利进入第二轮试课环节,其中小学组22人,初中组12人,高中组8人。

  3月25日、26日,入围第二轮试课的42位选手,根据自己在初赛中的思路,进行脱稿试课。赛场上各位选手或绘声绘色,或手舞足蹈,或入情入境,把自己的整个班会课情境展示得淋漓尽致。这是既是一场基本功试课比赛,又是一次完美课程的演绎。通过这场比赛,选手们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班主任的素养和能力。

  两天的试课比赛,选手们自信、淡定、精彩的表现深深地印在每一个评委的脑中。过程很精彩,结果很残酷,每一场比赛总是有人晋级,也有人淘汰,但是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说,经历便是一场成功的摘取硕果之路,经历便是一次丰盛的收获。进入第三轮比赛的选手们将用过硬的基本功进一步展现我县班主任的教学水平,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与水平,为我县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