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校畲小宣“童心向党”讲故事比赛

红心初长迎百年 党史齐宣赞歌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吴坤)为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31日上午,西坑畲族镇联合西坑镇校举办开展校畲小宣“童心向党”讲故事比赛,旨在落实多形式开展、多群体协作、多载体运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旨,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努力以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而健康成长。

  比赛现场,孩子们在讲台上绘声绘色讲述了在课余时间准备好的红色抗战故事。孩子们虽声音稚嫩,却满含深情。最终,带来“小萝卜头”红色故事的小朋友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给学生布置了作业,今天每人都要讲一个红色故事。之前没有想过他们讲党的故事也会这么深情,孩子总让我们惊喜。”西坑镇校的王老师如是说。

  随后,西坑畲族镇的宣传干事带领孩子们来到了西坑镇校党员活动室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誓词、党员精神等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听“儿童版”的党史故事,带我们再次重温建党强党历史,接受革命先烈事迹犀利,增强爱党爱国情感,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必不可少的一环。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童心向党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故事中奋斗向前的力量和信心为锚,朝气蓬勃地成长,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跃动赞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