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队来文就“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队来文,就“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叶世强,县委书记刘中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等陪同调研。

  孙景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下石庄古村落、“开臣璞居”、“爱绿民宿”、腾飞小区下山移民点、食用花卉基地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小康码”系统建设、乡村振兴、“侨家乐”民宿品牌建设等情况。

  孙景淼认真听取文成县“小康码”系统建设情况后,对我县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创新研发“小康码”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要持续深化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充分发挥好“小康码”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产出更多更具建设性、实效性的成果和服务,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走访低收入农户,听取了腾飞小区下山移民点和食用花卉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后,对我县以乡村有机更新改革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文成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资源要素的工作,进一步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吸纳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业,为村级集体经济和百姓增收创造更多载体、拓宽更多渠道,努力走出“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最后,孙景淼一行走进南田武阳,对文成充分发挥侨资侨智、发展“侨家乐”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文成进一步找准产业定位,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民宿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模式,为助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