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并讲话。

  会上,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温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落实,担当起新时代的政协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积极为文成发展凝心聚力、营造氛围。要按照省市“两会”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担当尽责,确保政协履职始终紧扣中心大局、更加精准有效。要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中心环节落实到位,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和群众延伸,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助推文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