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开启“两会”模式,今天下午县政协委员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情民意,带着共商文成发展大计的拳拳之心,今天下午,参加县政协第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现场布置一切从简。测温、核验健康码、签到、分发会议材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政协委员们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报到后,委员们认真阅读会议资料,继续完善提案,为高质量履职做好充分准备。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传递民情民意;会议期间,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文成新时代加快跨越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