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上班啦!妈妈》开机 展现职场妈妈多面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首档职场妈妈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近日于长沙、上海、深圳三地陆续开机录制。该节目将目光聚焦于职场妈妈群体,呈现出当代新女性在职场和家庭这两种不同环境下,其生活状态的差异和变换。

热依扎

  近日,热依扎、乃万低调现身长沙机场,前往现场展开首次录制。与此同时,位于上海与深圳的录制现场,众多妈妈们也都跃跃试欲,准备迎接来自职场的多变挑战。

  《上班啦!妈妈》尝试用“观察类真人秀”形式,展现职场妈妈鲜为人知的生活日常。节目组以旅游、广告、餐饮三大行业为主线阵地,通过还原真实职场环境,引导职场妈妈挑战职场任务、争夺优质offer。场外则安排明星嘉宾担任观察团成员,围绕“职场妈妈”话题展开讨论,并共同见证她们的成长与蜕变。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