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赴瑞康气体、祥泰民用爆炸品、文成危货运输、文成长运、红枫公交和顺风旅游等县内重点客、货和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危货品运输和“两货一危”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依次实地走访了上述企业,对危货品运输企业的安全培训教育、视频监控、从业人员社保和停车站场等安全工作措施和客、货运输企业的站场安检、疫情防控、违章驾驶行为的处理等安全制度的落实进行全面的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从业人员社保未全覆盖,视频监控系统发现的违章驾驶行为未作登记和处理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均与各企业法人代表、安全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各运输企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同时,检查人员还就清明节假日期间防范交通安全风险,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提出要求:一是全县各类客运站场要继续强化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二是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灾害教训,制定保障“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的工作方案;三是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度,及早发现,及早处置突发情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