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政法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革命情怀,学习革命先烈感人事迹,追忆共产党人奉献精神,3月29日下午,文成县委政法委在文成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强化了政法干部的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寄托哀思,并依次向烈士献花,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文成县革命烈士纪念馆

  “学党史、感党恩、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优良革命传统的弘扬,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履职尽责、干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